關鍵字  

談到關鍵字廣告行銷,想必大家都不陌生,幾乎所有人都知道每當輸入我們想查詢某組關鍵字或特定詞句,來找尋我們想到的資訊時,上方及右側欄位出現的商家資訊,就是所謂的關鍵字廣告,因此如何善用關鍵字廣告來創造出比別人更多的效益,就是廣告行銷中十分重要的課題。

 

關鍵字廣告精準鎖定消費群

最常和關鍵字拿來比較的自然優化排序,最大的不同,就是關鍵字是屬於廣告,因此當消費者點擊前,已經擁有「了解這是廣告,我想要知道更多資訊」的觀念下去點擊查看資訊,而不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隨意點擊然後又跳開,因此,在這樣的前提下,能更精準鎖定消費群、確實提高轉換後的成交量。

 

關鍵字位置以首頁為唯一目標

在一般人的習慣中,通常只會在搜尋頁面的第一頁中尋找我們所要的資訊,由此可知,第一頁便是兵家必爭之地,只要能讓關鍵字上首頁,甚至能出現在前三名的版位,其效果自然是第二頁之後的關鍵字無法比擬,但要如何才能上首頁呢?只要付錢就能解決了嗎?

 

有錢不是大爺文案品質才是關鍵

想要讓關鍵字爭得好的排序,首先要丟棄「有錢是老大」的關鍵,並非花最多錢、提高最多預算的人就能爭得龍頭,而是文案品質、網站關聯性、資訊豐富與完整度以及點閱率等,才是影響關鍵字排序的最主要原因!

 

如果文案吸睛、明確列出產品特色,指引網站又能確實提供和文案相關的產品資訊,提高消費者停留在網站瀏覽的時間,並加上地址、電話等相關完整的商家訊息,就能增加點閱率,並讓關鍵字廣告文案的品質分數提高,進而提高關鍵字廣告的排名!

 

配合多媒體、影音、APP廣告曝光 延伸行銷觸角

針對商品種類繁多、或是季節性商品,建議做關鍵字廣告時,亦可以搭配多媒體聯播網來增加曝光,透過大量圖文廣告增加消費者對商品的印象;加上行動網時代來臨,適時運用手機APP廣告,鎖定年輕消費族群,也是能帶來不小商機的廣告方式之一。

 

隨著影音平台的興起與普及,Youtube所隱藏的商機也不容忽視,利用影像廣告置入,比起文字訊息,更能表現出產品特色、並觸動人心,也能彌補某些產品在文字敘述上的不足,建議可以依照廣告商品屬性做全方位的行銷方式評估。

 

全球化經營行銷新趨勢

現在的你,是否已掌握經營關鍵字廣告的關鍵呢?利用關鍵字廣告、再配合全方位媒體平台增加曝光,以全球化經營為目標,掌握行銷先趨,相信創造高收益的目標就在眼前。

 

還在躊躇不前嗎?現在起,趕快來擬定行銷目標,利用關鍵字廣告,就從寫好文案做起吧!

 

群立整合行銷-整合性醫療生技行銷

媒體公關‧網路行銷‧廣告策略‧節目置入‧活動策畫‧書籍出版

洽詢專線02-2786-6210

服務信箱service@chunli-imc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群立整合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